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脱胎换骨 北京奔驰GLC级对比GLK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5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质感提升 配置更丰富

  奔驰GLC级内饰采用悬浮式设计,与奔驰C级轿车异曲同工,中控台较前款简洁了许多。饰板大面积采用皮质面料包裹并带有缝线,对提升豪华感立竿见影。中控台上的按键大幅减少,各项功能被整合。恕小编直言,奔驰GLK级给人感觉是功能完备的高档豪华车,而奔驰GLC级则更像是一件工艺品。

  打开车门,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按键首先映入眼帘,而一旁的柏林之声音响格外醒目且全系均可选装,使车内人员在行驶途中也能聆听艺术之声,喇叭数较之前也有所提升。此前国产GLK级采用的“脚刹”驻车制动器被电子手刹替代,操作更加简便。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及多媒体控制等功能,不过奔驰GLK级的平底式方向盘并没有出现在奔驰GLC级上。双炮筒仪表盘较之前款更具动感,时速表指针回归传统造型。水温及油量表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尺寸更大且显示色彩更加炫丽的液晶显示屏,并将多项信息整合其中。

  中央液晶显示屏尺寸同样有所增加,奔驰GLC级顶配车型显示屏达8.4英寸,入门版本则为7英寸。空调控制键造型十分别致,取代了此前的旋钮设计。全新的多媒体操作区极富科技感,并搭载了最新的COMAND系统,支持手写及语音输入,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及动态驾驶选项,非常值得称道。

  二者中央扶手箱开启方式相同,但奔驰GLC级装配了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这项配置并没有出现在上代车型中。此外还装配有可变悬挂调节装置,可进行软硬调节。顶配车型还支持高度调节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通过性。

  奔驰GLC级的顶配车型还带有3区独立恒温空调,对提升后排舒适度贡献颇多,而后排的220V电源也使移动办公成为可能。不仅如此,奔驰智能互联系统在奔驰GLC级上为标准配备,其中包括地图下发及远程开闭车门等服务。首次引入的自动泊车功能,提升了它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