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脱胎换骨 北京奔驰GLC级对比GLK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5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奔驰GLC级不仅外观造型引入了全新设计,车身尺寸也有显著升级。2873mm轴距增幅达118mm,为后排乘客营造出充足的腿部空间。车身长4661mm、宽1898mm、高1664mm,侧面线条较之奔驰GLK级更加圆润,视觉感受更具亲和力。车顶线条过渡更为流畅、动感,行李架经过重新设计,能够加装相关组件,实用性有所提升。内置天线取代了奔驰GLK级车型上的黑色鲨鱼鳍,下方内凹式双腰线使车身更为饱满。

  奔驰GLC级的20英寸五辐轮毂造型更具张力,顶配车型前后轮胎尺寸均为255/45R20,其余版本均为235/55R19,轮胎则采用更注重操控性的邓禄普动力侠H/PSPORT系列。

  奔驰GLC级尾部设计一改此前的锋利骨感,丰满的“臀部”令其略显呆萌。由“竖”变“横”是两车之间的最大差异,后尾门上平直的钣金线视觉感受更敦厚,同时也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奔驰GLC级的精致感在细节处也有所体现,尾部摄像头采用可伸缩式设计,相比之前裸露在外的摄像头,不仅能够避免日常使用中的污损,而且更加美观。狭长扁平的尾灯设计是奔驰SUV车型最新的基因,LED灯带式刹车灯光线更加柔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