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脱胎换骨 北京奔驰GLC级对比GLK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5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突显人性化 规整性高

  奔驰GLC级座椅采用真皮面料包裹,驾驶席带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其中腿部支撑功能为全系标配,为驾驶员考虑非常周到。而副驾驶侧则提供4向电动调节,高配车型头枕还带有可调节包裹功能,质地柔软令人顿生好感。

  奔驰GLC级车身高度较之奔驰GLK级有所降低,但并没有影响驾乘人员的头部空间表现,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距车顶一拳有余,这点两款车型相近,可见奔驰GLC级的空间利用率更高。

  后排头部空间同为一拳富余,但是得益于2873mm的轴距,腿部空间可达近两拳余量,而奔驰GLK级仅为三指距离,提升效果非常明显。相比同级车型,空间表现也能够位居前列,不过由于中间传动轴的关系,后排地板凸起相对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