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内也需防雾霾 四类空气净化车型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11-23 09:10作者:任宏斌编辑:马一凡

  雷凌双擎油耗更低

  推荐车型三:广汽丰田雷凌双擎

  厂商指导价:13.98-15.98万元

  车型特点:雷凌双擎装备成熟的混动技术 并且售价不高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采用的nanoe纳米负离子发生器净化技术,实际是松下开发的一种直径5-20mm弱酸性的带电水微粒子,具有抗菌能力,同时又能去除纤维异味。nanoe净化科技通过电击空气中的水分,而形成每秒4800亿个超高密度的OH氢氧离子,经过SGS认证,能主动抑制散布在空气中的PM2.5微粒致癌物质。

  空调系统拥有nanoe纳米负离子净化技术。

  雷凌双擎外观线条相比普通版设计复杂,同样采用“KeenLook”前脸风格,银色中网环抱整个引擎盖前端,LED日行灯眼神犀利,并且加入蓝色线条突出混动定位,车头LOGO同样采用蓝色打底设计。侧身轮圈采用镜面抛光处理,尾灯采用LED光导纤维,点亮效果迷人,后保险杠下部装有护板。

  雷凌双擎外观同样采用“KeenLook”设计风格。

  内饰上雷凌双擎和汽油版雷凌差别不大,仪表台造型平整,中控屏幕周边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温度控制采用旋钮及按键,在细节方面加入了蓝色元素,比如挡把和一键启动按钮。仪表盘也用电机仪表取代传统转速表。配置上雷凌双擎装有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天窗、无钥匙启动、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nanoe空气净化系统,高配车型还有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中控大屏等功能。

  内饰上雷凌双擎在细节方面加入了蓝色元素。

  雷凌双擎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270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高度增加了5mm,从爱卡汽车之前对燃油版车型的体验上看,183cm的乘客在后排,腿部有一拳之余的活动空间,头部为一指空间。后备厢空间从图中看,纵深较为一般,不过横向空间较好,两侧没有凸起,对于放一下长形物品具有一定的便利性。

  雷凌双擎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2700mm。

  雷凌双擎全部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最大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72Ps),最大扭矩207Nm,并且针对中国的道路情况和驾驶方式,做出了特殊调校,使其能在20km/h-50km/h的速度区间有更快的提速过程。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雷凌双擎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雷凌双擎在保持燃油版车型优势的同时又进行了小幅改进,比如车身高度提升了5mm,另外最大看点是其搭载了混动系统,丰田的混动技术的成熟性从普锐斯开始就有目共睹,这次装配在雷凌上,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