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内也需防雾霾 四类空气净化车型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11-23 09:10作者:任宏斌编辑:马一凡

  C4L空间上具有优势

  推荐车型二:东风雪铁龙C4L

  厂商指导价:13.19-18.99万元

  车型特点:空间宽敞 动力调校不错

  C4L配备的是负离子发生器净化系统,主要是通过高压电路产生等离子体,通过正负离子,破坏细菌表面的蛋白膜,从而起到杀灭空气中的细菌、霉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中科院专家林金明先生表示,当室内空气中负离子的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2万个时,空气中的飘尘量会减少98%以上,对净化可入肺颗粒物PM2.5效果极佳。

  按键指在CLEAN挡可开启负离子发生系统。

  C4L外观较为耐看,虽然不属于惊艳的类型,但是很显大气,中网与雪铁龙双人字LOGO相结合,展翼式前大灯造型犀利,LED日行灯被放在下进气口两侧。车身侧面三道腰线线条灵动,使较为规矩的车型增加了活力。展翼式尾灯与大灯相呼应,后尾门稍稍向上隆起,形成了小尾翼,保险杠下方也有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当然这些细节的装饰意义更大。

  C4L外观虽不惊艳,但较为耐看。

  C4L的内饰虽然按键不少,但是给人的感觉并不讨厌。真皮、软材质、银色镶边的应用,使内饰看起来用料很讲究。传统四辐式方向盘会显老气,但C4L不同,采用平底设计并且加入镀铬提升了年轻气质。配置上有完备的车身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座椅、中控大屏、日行灯、后视镜加热及电动折叠、空气净化系统,高配车型还有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系统、真皮座椅、自动头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

  C4L内饰运用真皮、软材质、银色镶边等材质。

  空间上C4L虽然定位于紧凑型车,但实际轴距已达到2710mm,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498mm,营造出的乘坐感受还是较为适中,通过爱卡空间报告得出,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有880mm的最大距离,另外通过图片可以看出,C4L的座椅皮质较软,坐上去应该会非常舒服的。在后备厢方面,C4L的容积为435L,也并不算大。

  C4L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498mm,2710mm。

  动力上C4L搭载了三款动力,其中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172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辆全部装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为可变横梁式非独立悬挂。

  C4L搭载三款动力,分别为1.2THP/1.6THP/1.8L引擎。

  C4L做工上保持着法系车不错的用料和品质,动力调校在市场同排量前提下,也在较高水平,跨级的轴距使其空间同样有优势,综合来看C4L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