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了不后悔 四款8万左右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5-10-14 07:52编辑:李响

  传祺GA3S视界

  厂家指导价:7.38-11.98万元

  推荐车型:2014款 1.6L 手动精英ESP版

  指导价:7.78万元

  8月8日,广汽传祺GA3S?视界正式上市,新车分为八款车型,此次改款重点在外观上,售价在7.38-11.98万元之间,与老款7.58-11.98万元相比,GA3S?视界的入门级价格降低了2000元。与GA3追求的个性自我不同,GA3S在外观上的改变更多遵循了主流风格的设计,不管是大面积的镀铬前脸,裙衬下沿的亮色镀铬,都便显出GA3S抛弃了自我小子的模样,正在逐步的走向成熟。

  前脸采用了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理念,而这一造型日后也将被广汽传祺其他车型所使用。以往那个极具特色的充满T字型字母的黑色格栅则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则是Fly Dynamics凌云翼式格栅造型。车身侧面极富特性的不对称腰线得以保留,而尾部的变革则主要集中在尾灯处。

  传祺GA3S长宽高分别为4590/1790/1490mm,轴距为2620mm。由于轴距以及车内布局并未发生变化,其车内空间相比GA3同样未发生变化。虽然26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内并不突出,但其实实际的车内空间体验并不显得局促。尤其是后排空间,头部以及腿部都有不错的表现。

  内饰方面,GA3S继承了GA3上富有创意的内饰设计,在功能排布与整体造型上并未发生变化。而内饰的改动则需要你仔细观察才能发现,例如仪表背光的变化,以及更富有质感的内饰纹理。GA3S采用的为硬质材料,内饰的做工很细致,各个旋钮及按钮都有着不错的手感,旋钮挡位的阻尼感也很清晰。仪表盘背景颜色进行了重新设计,可以将多达8种车辆信息清晰显示。

  配置方面,传祺GA3S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等。最低配车型外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中配以上车型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整体配置来看中规中矩。

  GA3S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8牛?米。与之前的GA3相比,发动机的扭矩提升了5牛?米,功率没有变化。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次的升级并不是全面的,广汽传祺似乎看到了GA3上的短板,并加以改进。曾经的造型虽说充满新意,但其实能够接受的消费者并不多,这也将GA3的消费年龄层拉的过低。这次升级的GA3S在外观上明显更加成熟稳重,且相比原来的造型来说更加大气,一定程度上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审美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