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了不后悔 四款8万左右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5-10-14 07:52编辑:李响

  景逸S50

  厂家指导价:6.99-10.29万元

  推荐车型:2014款 1.5L 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7.99万元

  景逸S50是东风品牌冲击主流家用市场的又一力作,与很多自主A级家轿一样,景逸S50的主要受众群体为二三线城市。在成都车展上,景逸S50正式上市,共计七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6.99-10.29万。

  景逸S50修长的菱形前大灯非常犀利,U型前格栅大量采用镀铬材质,下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行灯,整体前脸的设计与索纳塔颇为相似。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凌厉的腰线突出运动感,而C柱平缓的过渡和较短的车尾也有几分Coupe车型的味道。

  虽然景逸S50以紧凑级三厢家轿的身份出现,不过该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很有优势,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可以说在同级车型中具备不小的竞争力。

  景逸S50的内饰设计同样保持了比较平淡的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环境配上少量的银色装饰件加以点缀,显得稳重有加,非常符合家用轿车沉稳不张扬的性格。中控区域的造型并没有什么特别个性之处,不过倒是颇有几分大众车型的味道。内饰件多以硬质塑料材质为主,手感算不上精良但也并未感觉有明显的粗糙,总体而言还算比较令人满意。

  景逸S50全系标配ABS+EBD、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在同级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另外,低配车型外,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GPS导航灯。整体配置来看,也算比较齐全的。

  动力方面,景逸S50将搭载1.5L+MT和1.6L+CVT两套动力系统。1.5L发动机型号为三菱4A91S,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3Nm。1.6L发动机的型号为三菱4A92,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1Nm。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邦奇的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风行以往的车型在设计上都很注重迎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而在景逸S50上也是如此,时尚大方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加上成熟、并且燃油经济性不错的动力总成,这对一款家用车来说已经足够了。加之售价比较靠谱,相信景逸S50在与自主品牌的对决中会形成自己的竞争力,成为东风风行的下一款热销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