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点购置税,这几款SUV值得看看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0-09 11:37编辑:周奕

  最近几天,炒的很热的一件事,就是自10月1日起,购买1.6L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虽然国家名义上说这是为了鼓励大家购买小排量汽车以获得在环保上的进步,但是很多朋友都认为,这是国家出手救市了!ok,我们不纠结政策层面的东西,看一看在新政下,哪些比较优秀的SUV车型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在减少开支的同时买到一辆好车!

  哈弗H6、H2(1.5T)

  哈弗H6长期占据中国市场SUV销量榜第一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短时间也没有哪个车型可以撼动它的统治地位。自今年6月起,哈弗终于为H6的1.5T车型换上了6AT变速箱,这样一来,整个H6产品线基本不重完成,加上长期以来哈弗H6的口碑,在当前选购一辆H6是不错的选择。

  哈弗H2和H6较为庄重的定位稍有不同,更加的年轻化和个性化,它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配色都是可以根据购车者自己的意愿来搭配的,瞬间有了豪华车选装件的感觉,而H2推出之始就诚意十足,配置方面也是超越很多同级合资品牌SUV,年轻的朋友们不妨一试。

  缤智1.5L两驱CVT舒适型、XR-V1.5L LXi CVT经典版

  本田缤智和XR-V算是本田双子星战略的开山之作,所以两车从内饰、外观、动力总成等很多方面都是互通的,不同的是XR-V全系都是两驱,而缤智1.8L高配版本搭配了四驱功能。

  本次推荐的两款车都是两驱版本的1.5L车型,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1.5L的发动机太肉,其实这完全是一个误解。1.5L的本田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131Ps,比很多主流1.8L发动机的动力还要充足,同时,本田在车身轻量化方面也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优化,所以即使是两驱版本的1.5L车型,开起来也足够轻快,驾驶感受丝毫不显拖沓。所以如果大家对日系品牌没有什么偏见或者政治层面的顾虑,那么这两款小型SUV值得强烈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