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大尺寸自主SUV 大肚腩才能“装”

来源:我爱汽车汇时间:2015-09-30 09:16编辑:王立银

  随着自主品牌的车企逐渐成长,它们的产品也在升级换代,早已摆脱了之前低质低价的传统观点,推出了众多性能与合资车型基本相同,但售价却实惠很多的车型。作为目前市场热销的SUV车型,自然也少了不自主品牌精品车型的身影。今天介绍的四款大尺寸自主SUV,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多能“装”。

  比亚迪S7

  售价:11.99-13.99万元

  外观方面,虽然是基于比亚迪S6平台研发的车型,但S7却在造型上取得了较大突破,整体设计要比S6时尚很多。独特的镀铬前进气格栅是比亚迪SUV的家族特征,两侧带透镜的多功能大灯组具有“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大灯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光带给了大灯以灵性。

  内饰方面,比亚迪S7的内饰设计显得时尚且更加富有科技感,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能够同时为驾驶者显示更多车辆信息。配置方面,比亚迪S7将配备丰富的安全性配置,包括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等,在操控配置上,比亚迪S7将搭载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其他方面,比亚迪S7还将配备GPS导航系统、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景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搭载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51KW的最大功率及320Nm的峰值扭矩,官方声称其动力可媲美传统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据称为8.6L。与这款发动机配备的是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