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推全新开迪全地形版 法兰克福将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9-13 08:53作者:宗徐群编辑:安涛

  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临近,多款新车官图提前曝光,而大众品牌多款新车也将齐亮相,其中包括一款2015款Caddy Alltrack全地形特别版,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新车将提供客车和厢式车两种版本,预计将在年底欧洲率先上市,厢式车售价19,617欧元起,客车售价24,359欧元起。

  全新Caddy Alltrack新增了莫哈韦沙漠色车身涂漆供选配,标配有17英寸特别定制的铝合金轮毂,前脸格栅采用了镀铬设计,迎宾踏板以及前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面板装饰,相比于标准版Caddy,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Alltrack标志、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熏黑尾灯。

  新车车内亮点主要体现在方向盘、换挡杆、手刹车杆均以真皮包裹,功能旋钮和按键均采用了镀铬装饰,车内档次感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Caddy Alltrack全地形车提供多款汽油、柴油引擎供选配,其中包括了一款1.4 TGI自然吸气式引擎,最大功率输出80kW,传动装置提供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7速DSG变速箱供选配,可选配4MOTION全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