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2016款奥迪A5将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9-03 09:17作者:王晗宇编辑:马一凡

  2015年度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4日拉开序幕,目前各品牌的场馆仍在筹备中。在展馆现场,凤凰汽车前方团队拍摄到了2016款奥迪A5的照片,新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做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改变,仅会针对配置进行一定的调整。

  2016款奥迪A5将保留现款的Coupe、Sportback和Cabriolet三种车型,此次新款是作为老款的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基本没什么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千瓦和20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