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高端运动皮卡 双龙爱腾sprots国内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08-14 12:09编辑:周奕

  此次国内曝光的是双龙汽车正在测试的ACTYON SPORTS车型,也就是已经上市的爱腾SUV的皮卡版本。这款车型实际上早在2012年初就已经在韩国本土上市,他在海外的身份是Korando SPORTS,从名字上来看,应该是隶属于柯兰多车型系列。

  但是从其与爱腾车型完全相同的前脸设计就能看出其余爱腾的血缘关系,如今更名为ACTYON SPORTS引入中国,显然更加符合双龙在中国市场的车型体系脉络。柯兰多是一款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紧凑型城市SUV车型,而爱腾则是有着硬派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底盘的越野车型。同样,这款皮卡也是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不过因为货箱的空间需求,爱腾皮卡的轴距比爱腾越野车加长了320mm后达到3060mm。

  这款皮卡的底盘系统也采用了与爱腾相同的双叉形臂式螺旋弹簧前悬架和五连杆式非独立后悬架。这样的后悬架结构,保证了一定的载重能力,又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比低端皮卡的钢板弹簧后悬架有大幅提升。双龙此时把这款皮卡车型引入国内销售,也是瞄准了正在成长的高端运动皮卡车型,这类车型载货不再是重要需求,而是更加偏重运动特性,户外活动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