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15万选择自主SUV才是明智之举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8-10 11:27编辑:王立银

  车型三:吉利豪情 GX9

  车型售价:12.29-15.29万元

  吉利豪情GX9作为吉利首款7座SUV车型打出了“宜家宜商”的口号,显然GX9是想在中型SUV市场里分得一杯羹。前脸则采用神兽“麒麟”的样貌来展现性情温和的一面。圆润饱满的车头看上去憨态可掬,盾形的大嘴进气格栅似乎有种眯着眼睛微笑的神态。锐利的氙气大灯配有“伴您回家”与清洗功能,但遗憾的是,在这个日间行车灯几乎成为标配的时代,GX9却没有将它纳入其中,这未免显得有些过于保守。

  营造豪华温馨的车内氛围是最近自主品牌各个车型的主打的方向,而GX9同样不例外,黑色内饰、三幅式多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无钥匙点火、8英寸液晶屏幕,黑色钢琴漆中控面板,仿木纹材质的装饰条等,可以看出吉利确实在GX9上下了不少功夫。中控台上方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门板上也被大量真皮所覆盖,无论是选材用料还是做工,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当属佼佼者。

  GX9搭载了一款代号为JLD-4G24直列四缸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和C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1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源自吉利全资收购的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GX9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结构,论是驾驶还是乘坐舒适感都比较不错。

  结语:在上述车型中,更为您推荐长安CS75。它不仅做工在同级中领先,配置和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加上不错的底盘与动力表现,CS75是您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