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15万选择自主SUV才是明智之举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8-10 11:27编辑:王立银

  日前,买一台SUV已经成为了大多数家庭的购车目标。在15万元左右的suv中,肯定会有不少人会选择小型合资车型,但其实有很多自主SUV不仅车型比同价位合资SUV大,而且配置也要高出不少,大家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5万左右的自主SUV车型。

  车型一:广汽传祺 GS5

  车型售价:12.38-22.9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首款SUV,传祺GS5的外观设计的非常成功!沉稳大气又不失时尚动感,值得肯定。全镀铬的进气格栅很时尚年轻,上扬的头灯也显得朝气蓬勃。侧面的线条肌肉感较强。总体来说,GS5的外观非常吸引人。

  传祺GS5车身线条流动,时刻表现着动感,整车造型富有张力,有SUV应该有的刚劲。和传祺轿车走的中庸路线不同的是,传祺GS5虽然采用了相对传统的布局,但中控台区域运用类似V型的设计,立体感受更为突出。此外黑色内饰、大规格炮筒式冷光仪表盘均提升不少车内的运动氛围。

  传祺GS5提供2.0L与1.8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 D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峰值扭矩187N?m;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13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3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