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造型时尚还省油,这三台紧凑车型都卖脱销了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7-28 11:05编辑:李响

  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家庭首选的车辆多为紧凑家用轿车,选购时主要考虑外观、配置、性价比等因素,对于消费者的需求,合资品牌推出了不少新车型,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热门车型。

  车型一:日产阳光

  作为日产旗下的家用紧凑车型,阳光从外型上看显得比较保守,一点也没有华而不实,一些中规中矩的设计,使它看起来很是低调。前格栅尺寸比较大,由镀铬装饰,两侧头灯的造型采用类似倒“A”字的样式,看起来时尚年轻。侧面的腰线比较低,并采用双腰线设计。而尾部的设计与车头呼应,动感时尚。整体来说阳光是简约风格的年轻实用派造型。

  在内饰部分,阳光依旧有着简约风格。中控台造型设计得比较对称,屏幕和功能键被集成到了一起,其它的空调控制旋钮则有规律的排成三角形,安置在屏幕下方,看起来比较和谐。在用料上,虽然采用了一直塑料,但做工较为精细,并采用了仿皮处理。中央触摸液晶屏幕支持导航、收音机、CD等功能。在配置方面,它还有无钥匙启动/进入、后驻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日产阳光全系搭载了带有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9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它采用了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布局,偏软的调校使其具有良好的舒适性。

  车型二:本田凌派

  凌派车身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中国的龙,车身整体线丰满且硬朗,前脸整体设计比较激进,宽大的镀铬格栅依旧是本田家族车型的特征。自动水平调节的LED近光灯和LED的日间行车灯采用半包围形式,视觉效果非常好。这个级别运用LED前大灯的凌派,毫不夸张的说在同级紧凑型车中屈指可数,甚至在更高一级别的车中都很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