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铁血真汉子 这三款硬朗SUV才是首选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7-27 09:49编辑:李响

  拥有一台真正的越野车是很多男人的梦想,真正的越野车才能够带你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现在很多SUV都打着越野的旗号,但是能够真正越野的车型很少,那天就为大家推荐3款真正的越野车。

  车型一:Jeep牧马人

  在Jeep家族中越野性能最强悍的当家花旦,就要数Jeep牧马人了。起源于二战时期侦查车辆的牧马人,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诸多祖辈车型WillysMB的特点。圆形卤素头灯、7孔竖条型进气格栅、修长的发动机盖、双边外露卡扣式机盖锁、宽大凸出的轮拱、外露式铰链、可拆卸的车门/顶棚、外挂式备胎,都极致的展现了其硬派男子汉的形象,并完好的保留了其原型车上原汁原味儿的设计。

  在诸多个性配置中,有一点是目前市面上所有SUV车型所不能及的,那就是它的可拆卸车顶和车门。牧马人的车顶由前排两块盖板和后部车顶组成,通过螺丝和卡扣与车身连接,前排盖板无需工具就能拆下,后部车顶需要用扳手拧开螺丝。而车门通过螺丝固定的铰链链接,还连有控制车窗的外漏线束,用螺丝刀等工具拆下后,就可以“赤裸”尽情的享受蓝天白云了。牧马人的这种原始纯粹的机械式操作乐趣,是所有竞品所不能及的。

  在动力方面,牧马人配有三款发动机:2.8T柴油机、3.0L汽油机、3.6L汽油机。2.8T柴油车型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460N·m,这款车型不仅有着比3.0L车型更入门的价格,还具有更大的扭矩,在低速攀岩时,可以更加自信。而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285的3.0L车型和最大功率209kW最大扭矩347N·m的3.6L车型,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动力选择以外,也像帕杰罗一样,可以“食用”93#汽油(北京为92#汽油)粗粮。另外,牧马人全系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较于如今随处可见的7速甚至8速9速变速箱,它的5速未免显得有些过时。

  车型二:福特 锐界

  福特锐界从上一代开始在国内一直饱受好评,而新一代的车型不仅进行了国产化,而且在车身尺寸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加长。新锐界摒弃了之前圆润的造型,凶悍的前脸和夸张的大嘴,都比较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和车型定位。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和与其完美组合融为一体的防眩目LED头灯,共同营造出犀利强劲的硬汉造型。尾灯的造型如车头一样动感十足,也同样采用的LED光源。此外,双边单出镀铬排气管布局也让尾部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