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SLK更名SLC 9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7-07 08:21作者:孔维曦编辑:周奕

  近日奔驰将旗下部分车型更名,而原有的跑车SLK也将更名为SLC,并推出小改款车型。据悉SLC将于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上市则要在2016年3月左右。

SLC路试谍照

  虽然此次车型更重要的是名字的变化,不过在外观上新SLC也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修改,包括经过细节造型微调的前后灯,以及新的车身配色以及轮圈样式等等。

现款奔驰SLK

  动力方面,除了保留现有的几款动力外,新款SLC还将增加一款名为SLC 450 AMG运动版的车型,该车将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70kW,最大扭矩517Nm,配合7速自动变速器,将更好的诠释跑车的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