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创辉煌 一汽-大众速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11 06:57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2015年3月23日,一汽-大众2015款新速腾正式上市发售。说起此前的速腾,真的可以称之为大众汽车的“萧何”,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见识到顶着神车光环的速腾长时间销量气势长虹,助推大众驰骋中国市场,也看到因为突发的速腾“悬架风波”一度将大众销售商推到了风口浪尖。如今,以全新面貌再度进入广大消费者视野的2015款新速腾能否再创辉煌呢?今天我们来详细对比一下2015款速腾与2012款速腾的异同,看看这款新车型能否在车企当下频繁“官降”的四面楚歌声中毅然突起,重新夺回销售冠军的宝座。

  外观:细节处处惊心

  外观方面,车辆前部最大的改变莫过于三辐式中网设计,这使其具有很高的品牌识别度。如果你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中网由2012款的两辐改为三辐,且两端一直延伸至大灯内部,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浑然天成。这使得新速腾相比2012款车型看上去更加大气,少了一份90后初出茅庐的稚嫩,多了一份80后成家立业后的稳重。

  在前大灯方面,2015款速腾旗舰版采用造型棱角分明的双光氙气大灯,即一个氙灯透镜单元同时实现近光和远光功能。而在2012款车型中饱受诟病同时被改装最多的日间行车灯也在改款车型上有质的改变,多达15颗LED灯组成的泪眼状日间行车点亮效果极佳,而在2012款上造型较为保守的雾灯也在2015款车型上改为不规则菱形设计,同时配以镀铬装饰,这样的造型类似于速腾GLI,使得该车前部颇具运动气息。

  2015款新速腾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略微调整,车身长度为4655 mm,宽度为1780 mm,车身高度为1453 mm,其中车身长度增加了11mm,使整车的视觉效果看上去身姿更加矫健。轴距依然保持了2651mm的A+级水平。车身侧面腰线下部的镀铬装饰既呼应前杠的装饰,同样也能起到一定的防刮擦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