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A+级标杆 新款速腾能否巩固地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提及国内紧凑型车,一汽-大众速腾绝对是标杆般的存在。自2006年入华以来,凭借着德系工匠品质、出色操控性以及精准定位,一汽-大众速腾已经收获350万+用户的喜爱与信赖。同时,大众集团深耕国内市场多年,对国内消费者需求掌握得十分透彻。随着如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一汽-大众速腾与时俱进,推出了新款车型,以此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那么新款速腾能否凭借“焕新”,继续巩固自己A+级市场标杆地位?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6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6月28日,2023款一汽-大众速腾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7.2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内外设计、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升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速腾在外观进行了较大调整。其中最为明显的莫过于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内部采用多条辐横向镀铬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同时,前保险杠也换装了全新样式,并引入LED雾灯。车尾虽然整体轮廓没有发生改变,但尾灯采用了全新灯腔布局,点亮后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相比于外观,新车内饰变化巨大,其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大屏均有所运用,符合当下科技潮流。中控屏内部搭载了CNS3.0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UI设计和操作流畅度基本挑不出毛病。与此同时,作为A+级市场标杆,新款速腾在用料和颜色上也给予了丰富选择,一改以往大众在消费者心中冷冰冰的印象。

  除设计层面有所升级外,新款速腾还搭载了大众在中国区首次采用的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相比原先的1.4T发动机拥有更强的动力表现。得益于新技术的加持,该发动机的油耗表现更加出色,百公里油耗相比1.4T发动机减少1L,同时还能满足更为苛刻的国六RDE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