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200TSI超越版 新款一汽-大众速腾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速腾自2006年引入国内以来,凭借着德系血统、精湛制造工艺以及可观的车身尺寸,成为了中国A+级市场标杆。前不久,速腾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凭借着更高品质、更高价值的全新体验,再次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对于新款速腾应如何选购?下文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6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6月28日,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7.29万元。与此同时,官方针对首任车主将享受三年保值回购政策,整车或核心部件享受终身质保。

  一、车型简述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速腾主要针对内外设计进行调整。外观方面,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同时两侧大灯也进行优化,并与前格栅相连接。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微调,整体辨识度更高。

  车侧和车尾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是熟悉的模样。其中尾灯内部将采用“X”型结构,后保险杠上的反光饰条变为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另外,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也进行了优化。

  新款速腾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可选,其中16英寸轮圈样式最为常规,为花瓣式设计,具体规格为205/60 R16;而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样式更加偏向运动风格,比较受年轻消费者喜欢,具体规格分别为205/55 R17和225/45 R18。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速腾提供海贝金、极光白、锰石黑、水晶银、星瀚蓝以及珠光白等六种车身颜色。其中,除常见的白色配色外,此次主打的蓝色看上去也颇为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不过为了区分级别上的不同,新款速腾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和金属拉丝饰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同时,新车还提供棕、黑、灰色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12英寸悬浮中控屏拥有1720*860高分辨率,内部搭载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CNS 3.0,可实现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内WIFI、手机互联、APP connect无线投屏以及地图双屏显示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新增加一款EA211 1.5T EVO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同时继续提供1.2T和1.4T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7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