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别关注:洛杉矶车展即将入华新车

来源:汽车口碑网 时间:2015-06-10 09:52编辑:马一凡

  沃尔沃跨界版旅行车V60CrossCountry正式亮相。该车型并未刻意在外观上花费太多功夫,整体看来它就是一部被加高的V60,但沃尔沃的设计足够耐看,原本细腻的外观与如今粗狂的跨界风格撞击后所达到的效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克莱斯勒正式发布了该款后的300C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均有提升。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主要是对细节进行升级,最主要的变化来自前脸,LOGO的位置有所变化,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

  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卡宴GTS版车型,新款车型的外观更加动感,并且搭载更加强劲的发动机,据悉该车在国内售价约为158.6万元(含增值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