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南汽车VinFast 携四款新车登陆洛杉矶车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1-21 08:51作者:王飞编辑:王厅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在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两款未来将会在美国上市的新车型,超小型VF 6和紧凑型VF 7车型,此前他们已经发布了VF 8和VF 9,后两款车型已经开放了预购。此外,VinFast的一份声明中显示:“公司将推出四款纯电动SUV车型--VF 6、VF 7、VF 8和VF 9,它们分别代表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美国消费者将首次体验VF 6和VF 7的内部和外部设计细节。”

  VF 6量产版,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造型凌厉的LED灯带一直延伸至品牌LOGO两侧,轮拱以及侧裙处配有尺寸较为宽大的黑色饰板,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有未来感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这车的外观有颇有些神似MG的神韵。

  VinFast VF 7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车身应用大量直线条打造出非常干练的风格,前脸则使用了家族式设计,V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呈现出较强的个性设计。同时前保险杠通过镀铬装饰勾勒,更加具有运动感。

  VF 8量产版,新车锁定大众ID.4和特斯拉Model Y为竞争对手,在外观上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其中分体式大灯组为当下流行的风格,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与品牌标识相互呼应。侧面来看,新车设计较为传统,相比之下,尾部的双段式尾灯组造型还是非常独特的。

  VF 9量产版,新车的设计要显得更加大气稳重,整车使用了更多的直线条,同时LED日间行车灯组勾勒出类似品牌LOGO的风格,侧面来看,新车修长的车身显得极为魁梧,独特的C柱设计让其拥有较强的辨识度。相比之下,宽阔的尾灯组配合黑色的隐藏式D柱造型使得尾部拥有很宽的视觉效果。

  据悉,VinFast从2019年开始生产汽油车型,并在2021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宣布了其电气化计划。除了美国之外,该公司还计划同时在加拿大和欧洲市场上销售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