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11也能越野了 洛杉矶车展还有哪些重磅车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11-22 09:09作者:MFWIC 编辑:王厅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重视国内市场,我们也逐渐习惯了国内车展上越来越多的全球首发车型以及各家庞大的参展阵容。不过今年年底,今年大家没能奔赴广州,不过我们的视线被同期大洋彼岸的洛杉矶所吸引。或许你可能觉得新车阵容并不惊艳,无法现场看车也完全不过瘾,不过,下面这些新发布的车型一定或多或少能给你一些惊喜。

  丰田普锐斯

  毫无疑问,丰田普锐斯在整个混动领域乃至近代整个汽车行业中都留下了自己浓重的一笔。自从2015年推出第四代车型以来,它的风头似乎被纯电动车的风潮盖过了风头。本届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第五代普锐斯。

  新车一改之前普锐斯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外观设计配上银色车身极具科幻感,C型头灯与贯穿式格栅融为一体,贯穿式尾灯也与融入了尾部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并在两侧向下方延伸。同时,车身的高腰线和更加流线型的车顶,让整个车身更突出了其设计的整体感。基于TNGA-C架构打造,尺寸达到4600×1780×1420mm,轴距2750mm,加长了50mm,车身整体相比第四代车型一样紧凑。

  车内依然是比较简洁的设计,不过此前的放置在中控台中央的标志性仪表盘改为了主驾前方,与其它丰田车型保持一致,同时配备了更大面积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在下方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同时,现在新车也拥有了更“正经”的换挡杆,而不再是之前小巧的拨杆。

  第五代普锐斯依旧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混动版本将使用2ZR-FXE 1.8L发动机和M20A-FXS 2.0L发动机,并可以选装配备E-Four四驱系统。插混版本将使用M20A-FXS 2.0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3马力,13.6kWh的电池可以提供94km的纯电续航,插电混动版车型还可以选装太阳能车顶。

  丰田bZ Compact SUV

  一同亮相的,还有丰田最新的bZ Compact SUV概念车,依然拥有极具未来感的造型,可以说丰田本次给人们留下了颇为与众不同的印象。我们在国内市场已经见到了bZ4X和bZ3,这款bZ系列概念车上也展示出了明显的bZ系列设计风格,也与之前的第五代普锐斯有不少异曲同工之处。

  bZ Compact SUV概念车整体上采用了跨界SUV的造型,浑身上下都是锋利犀利的元素,车身表面凹凸有致,包括贯穿式前后灯组、向外突出的前后保险杠,极富肌肉感和运动感,我们也在车尾看到了bZ系列极具标志性的分段式扰流板。

  车内则是更加极致极简风,前方使用了多边形的扁平造型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同时采用了曲面屏,但屏幕为极具想象力的上下弯曲,下方则为竖型且小巧的换挡机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名为“Yui”的AI语音助手,以增加车辆的人机交互体验。毫无疑问,这款bZ Compact SUV概念车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未来bZ系列车型的推出。

  本田雅阁

  本田在本次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十一代雅阁,采用了全新的本田家族化设计,并将搭载最新一代的I-MMD混动系统,算是离我们日常使用距离最近的车型了。

  整个车身线条更加修长,用了溜背式车顶和更多水平的线条,比如全新六边形格栅和LED大灯组以及贯穿式前保险杠和后尾灯,都大大增加了横向视觉效果。车身尺寸达到4971×1862×1450mm,轴距2830mm,与现款相差不多,不过车内后排腿部空间略有增加。同时,10.2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为本田最大屏幕尺寸,并配备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和第四代的2.0L i-MMD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2马力, 峰值扭矩为260Nm,搭配CVT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将会配备新一代i-MMD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35Nm。同时,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将会升级硬件配备,并拥有更强的识别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