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别关注:洛杉矶车展即将入华新车

来源:汽车口碑网 时间:2015-06-10 09:52编辑:马一凡

  洛杉矶车展与2015广州车展是同时开始的,如果您足够爱车的话,相信您一定迫不及待想要知道远在大洋彼岸的新车将会有哪些车型将会被引入到您的身边。接下来,简米就为您粗略地统计了一下即将入华的部分车型,希望这里就有您的菜!

  如今越来越多的厂家涉足到小型SUV市场,马自达自然也按捺不住,本次洛杉矶车展马自达就发布了与马自达2共享平台的CX-3,该车的外观带有浓厚的马自达“KODO”魂动设计风格,品牌辨识度极高。尺寸方面,CX-3的三围以及轴距分别为4275mm、1765mm、1550mm以及2570mm。

  此次展会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两款ATS高性能版车型——ATS-VCoupe/Sedan。外观方面,高性能版本在外观上的升级非常大,无论是发动机上的散热口还是车位上的扰流板或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都凸显出了十足的战斗气息。另外,高性能版本车型还采用了Brembo制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