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巧灵动好停车 几款两厢车才是都市精灵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5-14 10:42编辑:李响

  在日益拥堵的北上广一线城市中,一辆外形时尚操控凌厉的两厢小车显然是日常代步较好的选择,凭借着小巧的车身尺寸在停车时比起那些“大块头”的SUV车型来说也要轻松很多。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0万元左右的时尚靓丽合资两厢车。

  车型一:丰田 致炫

  致炫作为丰田旗下的两厢车型,主打年轻时尚运动的路线。但致炫并不是一款全球车型,而是广汽丰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致炫的相比之前的雅力士车型从外观到内饰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脸谱,鹰眼造型的前大灯和梯形的大嘴造型使致炫在时尚中多了几分霸气。相比动感的车头造型,致炫尾部的造型却略显平庸,整体轮廓似乎还是可以找到一些雅力士的味道。

  致炫的内饰风格同样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向外凸起的中控台造型非常具有层次感,控制键和旋钮的手感非常不错,并带有AUX和USB接口。仿皮革的缝线设计在视觉上很有豪华感,但材质依旧采用硬质塑料。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 、电动天窗等配置,这在同级别车型上较为少见。

  动力方面,致炫采用了丰田最新的NR系列发动机,有1.3L和.1.5L排量可供选择,并配备VVT-i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最大扭矩为123N·m和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致炫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这样的组合形式在同级车中比较常见,但相比于之前的雅力士车,致炫在悬架部分进行了强化,以保证有更好的舒适性和支撑性。

  车型二:本田 飞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