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自星星的“壕” 上海车展实拍起亚K9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4-22 09:38作者:刘明辉编辑:周奕

  本届上海车展上,起亚为我们带来了旗舰级车型——起亚K9.新车不仅拥有傲人的外观与车身尺寸,而且将韩系车一贯主打的丰富配置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所以再加上3.8L V6 GDI 直喷发动机,以及主流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人不禁被这个“大块头”而吸引。

  几句话 让您快速了解起亚K9

  作为起亚旗舰车型,K9采用了与现代雅科仕相同的平台,定位高于现代捷恩斯(Genesis)。从车身尺寸和轴距来看,它与大型车在车身数据上还存在差距,宝马5系和奥迪A6L似乎是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新车已于4月20日上市,售价区间为55.8万-75.88万元,共四款车型。

  外观:家族化前脸够大气 车身尺寸傲人

  起亚K9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95mm×1900mm×1490mm(旗舰车型为:1485mm),轴距为了3045mm。新车可以说承袭了起亚全球领先设计理念精髓,由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精心打造,秉承起亚“简约直线美学”。

  小结:作为起亚旗舰车型,起亚K9外观沉稳大气,傲人的车身尺寸充分证明了它的身份与定位。 此外,韩国车从来不发愁外观设计,况且K9作为旗舰车型,所以它的大气外观应该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