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就要时尚 15万左右家用代步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3-31 09:39编辑:李响

  内饰方面,科鲁兹设计得也非常时尚。崭新的设计使它看起来有点环抱式的设计感觉。软质材料的包裹以及钢琴烤漆质感饰板,使其做工和手感看起来相当有质感。多功能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使用了双“qp”型银色饰条点缀,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并且有一定的立体感。中控台上的8英寸电容屏幕,集成了MyLink2.0影音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导航、倒车影像、蓝牙功能,还可以实现手机互,并且把手机屏幕映射到8寸大屏上,很强大。另外它还配有安吉星系统,可以实现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车况检测报告、被盗车辆定位、远程寻车等安防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启停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科鲁兹有两种动力选择:1.5L车型搭载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6N·m,搭配6AT变速箱。1.4T车型采用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5N·m,与之搭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悬架方面,科鲁兹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布局,如果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相信科鲁兹在操控上会更加出色。

  车型三:马自达 昂科塞拉

  车型售价:11.49—15.99万元

  昂科塞拉外形非常漂亮,作为日系紧凑型轿车里的运动标杆车型,昂科塞拉的整体造型就像是台缩小版的马自达6阿特兹,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外形时尚而且很有运动感。成为年轻人的钟爱对象,并且男女通吃。

  昂科塞拉内饰氛围同样以运动风格为主体,双色配色内饰搭配银色的装饰条做点缀,微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使用起来便利性很好。粗壮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无论是手感还是外形都相当不错,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按键,操作起来很方便。

  重新设计的炮筒式仪表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大面积的转速表占据了仪表盘的正中央非常醒目,这样的设计可以在激烈驾驶的时候更清晰的看到转速区间。仪表盘的左右两侧分别为两块液晶仪表,显示车辆信息和行车电脑。对于昂科塞拉来说,多弯山路才是真正属于它的地方,支撑到位的悬架,精准的转向,扎实的底盘,这些都是马自达的看家本领。深踩油门时排气传来的zoom zoom声浪,可以带给你足够的驾驶快感。动力方面,昂科塞拉分别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从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在今天为您推荐的三款车型中我更为您推荐别克新英朗,因为英朗刚刚上市车型较新,并且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