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就要时尚 15万左右家用代步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3-31 09:39编辑:李响

  对于刚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一辆踏实可靠时尚靓丽的代步工具是大部分人心中的理想座驾。既可以帮助我们抵御严寒又可以躲避酷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5万元左右的合资紧凑车型。

  车型一:别克 英朗

  车型售价:9.99--17.73万元

  作为别克旗下刚上市的新鲜车型,全新英朗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整体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并且非常精致,看起来多了几份豪华感。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和一体式的前包围设计都有着几分君威的韵味,两侧前大灯融入和LED日间行车灯更是前脸的点睛之笔,并且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侧面,其腰线设计的非常独特新颖,看起来非常有肌肉感。车尾部分,其设计的较为饱满,上翘的尾箱盖显得同样活力四射。

  在内饰方面,全新英朗依旧采用别克家族标志性的360°环绕式设计,并引入了“漂浮”式设计理念。非对称设计的中控台和诸多银色饰条装饰,显得非常有豪华感和档次感。用料方面,其采用了硬质材料覆盖中控台,虽然手感较硬,但是做工良好。中央7英寸屏幕在手机互联、蓝牙、倒车影像以外,还支持安吉星和导航功能(选装)。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ESP车身稳定控制、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全新英朗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N车型)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8T车型),其中15N车型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3N·m,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车型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N·m,仅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其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双连杆式布局,使其拥有出色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车型二:雪佛兰 科鲁兹

  车型售价:9.99--16.99万元

  全新一代车型的科鲁兹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众人面前。经过重新设计的它,一脸清秀俊俏,非常时尚年轻,充满了活力。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布局和“大嘴式”设计,符合了大部分年轻人口味。修长的头灯,使它看起来非常英俊。在侧面,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而车尾,后尾翼与尾箱融为一体,使它看起来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