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左右安全性高的自主车导购 放心出行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2-13 11:29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风神A60

  指导价:8.68-13.98万元

  风神A60是东风品牌的自主车型,其使用了东风日产轩逸的平台,但外形和内饰经过了东风自己设计师们的二次开发。其大气的外形、简洁的内饰和实用的空间都受到了众多车主的肯定。风神A60的动力系统更偏向于舒适,CVT变速器的引入,使其换挡更加平顺。

  风神A60在安全设计方面按照五星级的标准。车顶部采用了5根加强横梁的设计,结合3H高刚性车身结构,使得车辆在发生翻滚时能最大程度地保护驾乘人员。其中ABS+EBD、刹车辅助、前排双气囊、安全带预紧功能、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锁为全系标配。但是没有配备电子稳定系统也是风神的一大遗憾。

  2700mm长的轴距让A60拥有较宽敞的内部空间,后排的腿部空间也因此获益,与同级别车相比不落下风。风神A60使用了脚刹的驻车方式,这样传统手刹的位置就变成了更大的储物空间,扶手箱具有层次感的储物设计也甚是贴心。一向只有高配合资车上才有的360度影像系统也是风神A60的一大亮点,全车通过四个摄像头,足不出车便可方便的了解到车身周围的情况,为驾驶员的泊车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风神A60 1.6L车型搭载的是来自轩逸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约117PS),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并没有使用CVT变速箱,这一点上有点可惜,不过这样也有利于顺势拉低价格。

  大气的外形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平顺的动力输出,这些是风神A60的卖点,并且这些特点集中在一款车中,这是目前在自主品牌紧凑级产品中并不多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