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奇瑞 > 奇瑞汽车 > 奇瑞A3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37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45
  • 5分4个
  • 4分24个
  • 3分7个
  • 2分2个
  • 1分0个

轿车之家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7)

布拉德皮蛋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A3
车型:2012款 1.6L 尊贵型 三厢

4.0

奇瑞A3我的最爱

  • 优点

    全系配备ESP,安全配置高,价格不贵性价比高,外形我超喜欢

  • 缺点

    原车DVVT发动机噪音控制稍差,动力说的过去,但我是一个没钱还喜欢激烈驾驶的车主没办法感觉不太好。

  • 总结

    整车舒适度不错,性价比高,价格便宜

  • 2017-09-04 13:24

YDTSHANGHAI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A3
车型:2010款 1.8 自动 进取型 改款 两厢

5.0

飞度质量值得赞扬

  • 优点

    耐用,动力好。CVT好。用了8年,行程20万公里,没有出现问题。其中跑过从上海到西藏,云南。广州。

  • 缺点

    暂缺,暂缺,暂缺,

  • 总结

    质量好。120公里之内,动力不输豪华车。

  • 2016-07-30 11:06

YDTSHANGHAI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A3
车型:2010款 1.8 自动 进取型 改款 两厢

2.0

奇瑞瑞虎3的AMT 跳档故障投诉

  • 优点

    自动化程度高

  • 缺点

    奇瑞瑞虎3的AMT 跳档故障投诉1.1 ATM 自动挡,刚刚换了速选器,不到一年,4S店又要换速选器。每次要一万元。这样的车子是有严重缺陷的车子。并且更换了,只保修1年。这样的质量我们还敢使用吗?一年1万元。1.2 4S店不掌握维修的技术细节,只会换速选器。奇瑞总公司,没有把故障排除的细节传授给4S店。1.3 奇瑞公司的AMT 的研制存在很大的问题,包括:(1)跳档的原因没有在故障码中反映详细。(2)手动方式功能不对。应该仅仅是固定在某个档位上。自动保护功能应该去掉。2 我是2015年6月在上海购买的二手车奇瑞瑞虎3.当时的里程是6万多公里3 当时我开到扬州,就发现有跳档的问题。记得3,4,5档都跳档。启动后开不快,后面的车直按喇叭。有的时候2,3档也跳档。一次到张家港甚至开不回来了。前车主主要是在上海市区开,可能没有发现这个故障。4 2个月后,我找了一个朋友,专门修理自动变速箱的,更换了速选器,和一些器件,共计8千多元。情况大有好转。但是没有根除。5 我又到上海的奇瑞4S店修理,第一次仅仅重刷了程序。没有解决问题。第二次,说是更换了一个开关15元钱。问题确实解决了。6 2015

  • 总结

    一年换一个速选器,1万元,太坑人了。

  • 2016-07-30 11:00

黄大黄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A3
车型:2010款 1.6 手动 三厢进取型 A3

4.0

驾乘舒适配置丰富

  • 优点

    外观这东西都是看个人喜好,我个人比较喜好偏紧凑的类型,反正挺符合我审美的。内饰比较简洁,旋钮都比较大,很好盲操作,按键功能也算清晰,个人挺喜好。独立悬挂对提升操控性有很大的帮助,指向个人感觉还算精准,路感还行。座椅乘坐舒适,独立悬挂对车身稳定起到了一定的左右,驾乘非常舒适。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挂、四轮碟刹、205的宽胎、后尾箱居然是液压支撑杆的,节省了不少后备箱空间,看起来也上档次,性价比各种有啊!

  • 缺点

    内饰异响严重,走坑洼的路面,感觉好多内饰板都是松的,由于车太重,导致起步低扭较弱,感觉车子比较肉。

  • 总结

    外观符合人审美,内饰简洁而且操作比较灵活,配置方面,即便是放到现在来看在同级中也是佼佼者,而且驾乘舒适型也是较高水准,整体上说令人满意。

  • 2016-05-13 10:27

a87568284

品牌:奇瑞
车系:奇瑞A3
车型:2012款 1.6L 尊贵型 两厢

5.0

10万以内性价比很高

  • 优点

    全系标配ESP,安全配置高,操控好,性价比很高

  • 缺点

    原车DVVT发动机噪音控制稍差

  • 总结

    十万以内配置厚道,性价比很高

  • 2015-04-09 16: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