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新概念车2月亮相 配电动四驱系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2-01 12:32编辑:贾江伟

  近日,起亚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据悉,新车将于2月12日举办的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只是挑逗性地为我们展示了一下新车的一角。

  关于此概念车的具体详情起亚方面暂时并没有做太多透露,外观方面我们只是获悉,新车或拥有越野风格的造型,且采用了独特的合金轮毂。

  仅从此次发布的不完整图片来看,从同样的角度去观察,其车头设计有点类似于起亚最新车型KX3傲跑。具体个性特征则表现为带有红色装饰的轮毂造型很吸人眼球,颇为动感,整个车身底部还采用了黑色的运动包围,且前脸包围覆盖面积很大。

  动力上,起亚只是透露,新车为一款电动车型,采用全轮驱动形式。

   编辑点评:根据目前获得的有限信息,预计这将是一款全新SUV概念车,亦或是一款将被定义为跨界SUV的车型,且同时为一款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