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价高配动力强 落地不到10万的涡轮家轿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1-15 09:23编辑:李响

  作为家庭用车,小排量、高动力、低油耗的车型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以前只有合资车才配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如今很多自主品牌也都推出涡轮增压车型,而且很多车型价格也都在10万元以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自主性价比高的车型。

  比亚迪G5

  售价:7.59-10.29万元

  比亚迪G5丰富的科技装备可以说足够吸引眼球,新车除了首搭系统开放、功能强大的安卓Carpad之外,还将配备两项独创技术,蓝牙钥匙和PM2.5绿净技术。

  比亚迪G5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灵感来源于"鹰翼",整体看上去大气、豪华。内饰采用双色搭配,真皮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中央控制区域的线条和层次感丰富。

  比亚迪G5搭载的蓝牙钥匙功能,可以通过手机网络和车载蓝牙网络的结合,跨越空间远程借车。哪怕车主出差到了美国,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授权家人、朋友用车,借车人只要在手机app中输入授权码,就可在授权时限内自由用车。

  顶配车型带有360度倒车影像探头以及胎压监测系统。除了入门级车型,其他配置都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除此之外,比亚迪G5还拥有侧安全气帘、并标配米其林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