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 20万内6-7座小型MP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12 11:56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 杰德

  排量:1.8L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6座版官方指导价:16.28~18.38万元

  杰德的外形相比其他车型更具有攻击性,同样也对不少80后诱惑满满,整车修长流畅,动感精致。车身侧裙与较低的车身高度带给人强烈的运动感,同样让整车看起来更优美。车辆尾部饱满但不显得臃肿,层次分明。

  杰德的车身长为4660mm、宽为1775mm、高为1500mm、而轴距则为2760mm。其中车身高度的数据与同级别车型比相对较低。但乘用丝毫不会有压抑感,反而带给人一种人车合一的奇妙感觉。

  杰德的内饰在用料和工艺上都非常精致,中控台上采用了很显档次木质装饰,同时中控面板布局简洁,除了空调之外,其他功能全部整合在多媒体系统里,这种简约风格比较迎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杰德这款车搭载一台与思域相同的四缸1.8L R18Z6全铝制发动机,同时这款车发动机拥有i-VTEC技术,对减少燃油消耗帮助不小。与之合作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日常驾驶换挡平顺,动力输出稳定。

  在空间方面,第一排与第二排座椅头部与腿部空间表现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可以有170mm的前后移动距离,即使是调整至最前端,仍然有充足的腿部空间,这时候的第三排也可以让一般的成年人舒适乘坐。

  在这款配置的车型中,胎压监测装置、后驻车雷达、LED大灯、后排侧隐私玻璃等都优于同级别车型。

  小结:

  杰德作为针对80后年轻市场所推出的全新车型,凭借靓丽的外表已经俘获了不少青睐者的芳心。而其值得称赞的乘用空间与油耗表现,相信也将对务实派产生不小的诱惑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