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 20万内6-7座小型MP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12 11:56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进口起亚 佳乐

  排量:2.0L

  变速箱种类:6挡手自一体

  7座版官方指导价:16.48~20.68万元

  佳乐这款车第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动感,丝毫没有MPV车型的笨重感。出自德国设计师之手的虎啸式前脸成为起亚家族的新特征。车身线条轮廓流畅,前后车门下方采用了凹进式设计曲线,增添不少动感元素。

  佳乐的车身长为4525mm、宽为1805mm、高为1605mm、而轴距则为2750mm。作为7座车型来讲,佳乐的车身宽度比较抢眼,使第二排与第三排乘用者不会显得很拥挤。

  内饰方面,佳乐的设计偏向年轻化,真皮包裹的三辐方向盘以及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设计为内饰增添了时尚元素。多功能方向盘可操作选项丰富,例如方向盘加热、转向力度调整、定速巡航、蓝牙系统都有所承载。

  佳乐这款车的动力同样是一大亮点,其所搭载的4缸2.0L Nu 2.0 MPI全铝制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6500rpm、最大扭矩194N?m/4800rpm,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样排放标准已经达到国V标准。而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调校上也偏重于节油,升降挡积极且换挡平顺。

  佳乐这款车的空间方面给人感觉处处惊喜,车内便捷储物格随处可见,设计师将这款车的空间利用到极致,第一排与第二排座椅乘用空间余量较大,丝毫不显拥挤。第三排座椅的乘用空间表现基本可做短途使用,灵活多变的座椅放倒功能实现了车内多变的储物空间。

  高配版的7座佳乐继承了韩系车型配置丰富的传统。全景天窗前半部可外抛式开启在同级别车中比较少见,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解决不少人冬季用车的烦恼,前后驻车雷达应该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配置,同级别车型中仅此一家。

  小结:

  佳乐这款车外形设计时尚、动感,内饰质感较佳,比较适合年轻人。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其配置与多元化的空间是一大亮点,作为7座MPV车型,佳乐的空间充分体现其“能拉能装”的特点。在整车质量方面,自佳乐2013年5月上市至今,中国汽车质量网并未收到针对2013款佳乐的质量投诉,可见其整车质量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