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久不衰很难得 4款经典在售SUV车型推荐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2-19 10:16编辑:潘杰

  SUV是国内车市最热门的话题,怀着对空间灵活以及通过性更高的期待,许多消费者初次购车或换车时会将第一目标锁定在SUV车型上。当下,SUV竞争也日趋激烈,各种新车不断投放,它们的确吸引了相当广泛的眼球,同时也获得了销量上的成功。不过对于多数务实消费群体而言,那些在售的经典SUV也许更符合他们的用车诉求。

  相比各种新奇斗艳的新车,那些经典SUV车型不但看上去不落伍,相反还有几分个性。更重要的是,经典SUV经受了长时间的各方面考验,无论是皮实耐用,还是保养维修便利实惠上都能让许多人知根知底,从而能放心购买使用。

  日产逍客

  指导价格:13.98-21.98万元

  市场优惠:约2万元

  逍客虽然已经上市多年,但经过一次中期改款后,不但依然保持圆润饱满的整体造型,细节部分也有时尚的提升,属于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类型。另外,逍客车身设计比较紧凑,无论从哪方面看都不会太老气和落伍。

  逍客保持了日产车型最常见的大方简约内饰,双炮筒仪表不但清晰直观,工艺质感也不输给新款SUV。值得指出的是,逍客中控台覆盖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这在同级同价位来看并不多见,做法不仅厚道同时也提升了手感和档次感。

  逍客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当中也算是中上水平,对于家用来说,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逍客提供的352升行李厢也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要,按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还能进一步拓展到1513升。只要后排没有坐人,可以轻松放下两部折叠自行车。

  逍客为我们提供了1.6L和2.0L发动机,其中1.6L作为入门车型,如果预算有限而只是代步的话是可以选择的,只不过其仅仅一款5速手动车型可供选择。2.0L发动机是逍客的主力,不但106kW最大功率和198N.m峰值扭矩指标能与新款SUV一较高低,更重要是匹配6速手动特别是模拟6速手动的CVT无级变速箱搭配,更能提供舒适节油的用车生活。

  逍客底盘由麦弗逊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构成,不但舒适性很好,操控性亦不错,更能凭借较高底盘离地间隙克服国内大多数坑洼路面的挑战。逍客还提供了两款四驱车型,不但通过性更强,还可以手动选择两驱/自动/四驱锁止等模式,其四驱性能依然不输给新款SUV配备的适时四驱系统。

  逍客的配置并不低,中高配车型经过优惠后,在15-16万元的价位提供了全景天窗、氙气大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摄像头、真皮座椅等齐全丰富的配置,就是搁在新车来说,也不过如此了。因此逍客是值得推荐的,最少属于高性价比实用经典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