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就能买到一辆 国产小型SUV也不差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4-12-16 09:55编辑:李响

  据快车报了解,在过去的11月份SUV销量前10排名中,自主车型占据5席。哈弗H6更是以3万多的销量稳坐销量冠军宝座。从这可以看出,消费者还是很信任自主SUV的。但如果预算有限,又想买SUV的话,下面这几款顶配都不超过8.5万的车型很值得推荐。

  哈弗H1这款哈弗家族里最小辈的车型,与“大哥”哈弗H9同日上市售价6.89-8.29万,首月销量达到惊人的6066辆。其外观设计的沉稳大气,车头哈弗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组搭配的炯炯有神,前后配备的银色下护板更是让它显得更加硬朗。而H1最让人称道的是,在顶配只有8万出头的价位上,内饰还采用了真皮缝线工艺,而且内饰拼接部分缝隙很均匀,红黑色的配色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该车除最低配外都配有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点非常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