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新星骋上市 售9.48-12.58万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9-30 08:45编辑:安涛

  9月28日,长安马自达新星骋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8款车型,官方售价在9.48-12.5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略作改动,配置上小幅提升,动力上则继续搭载1.6L和2.0L发动机。新款星骋推出后,将和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一起,形成新老同堂销售的局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 新车外观有哪些变化?

  新星骋在继续采用两厢与三厢的车身结构的同时,外观上有小幅调整,前脸招牌式的“微笑大嘴”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而雾灯区采用了相互配合的装饰来进行点缀。此外,后视镜与尾灯还增加了LED灯组,不过这项提升仅出现在2.0L动力车型上。

  现款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改为条形设计,柳叶形的雾灯也换为了圆形。车身颜色上,新车还增加一款激情红色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