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明年发布新旗舰车 定位高于XTS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9-22 13:25作者:郑慧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9月21日报道,通用公司已经确认,2015年第四季度开始,将在其底特律汉姆川克(Hamtramck)工厂投产一款“高端、高科技”凯迪拉克车型。

  通用汽车表示,凯迪拉克新车“定位在CTS和XTS之上”,首次公开亮相将在明年上半年。据消息人士今年早期透露,此款新车将会是一款轿车。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表示:“凯迪拉克新车的使命在于引领品牌进入顶级旗舰豪华车领域。此款后轮驱动轿车将基于独特车型架构,采用全新、定制材料。”新车平台的代号为“Omega”。新款凯迪拉克将与宝马7系和梅塞德斯-奔驰S级同台竞技,其定价目前还尚未公布。

  通用汽车表示,在过去的五年中已为底特律-哈姆特拉米克(Detroit-Hamtramck)汽车组装厂投入超过了10亿美元(约合61,46亿元人民币)。该工厂也生产雪佛兰Impala,雪佛兰沃蓝达和凯迪拉克ELR。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