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掌控多面人生 新蒙迪欧成就品位之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01 10:48编辑:王立银

  幸福人生,安全之选

  李凯,男,35岁,部门总监。李凯终于在35岁的时候坐上了部门总监的位置,虽然事业稳定且有所成就,但老婆和儿子依然是他最挂念和看重的。30岁之前的李凯,对于车,他只会看重发动机参数、驾驶乐趣,开车上路就会享受左右穿行的快感。后来结了婚,有了孩子,李凯对汽车的关注慢慢从驾控转移到了安全。一年前换车的时候果断选择了新蒙迪欧。得益于激光焊接高强度吸能式车身,滚压成型、液压成型高强度工艺的运用,以及多个气囊的配备,使得新蒙迪欧的碰撞测试达到五星安全标准。此外,后排气囊安全带是新蒙迪欧上的亮点配置,同级中仅新蒙迪欧配备。新蒙迪欧还配备了一系列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如TVC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为李凯的家人保驾护航。

  关注智能科技的创业才俊张赫,追求品质的气质丽人艾米,注重环保的海归派Alex,以及顾家的企业部门主管李凯,四个人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轨迹,而他们对于座驾的选择却共同指向了新蒙迪欧。其实他们看似不同却又不尽相同,他们代表了在这个城市里生活着的精英群体,他们喜欢时尚,关注科技,倡导绿色,注重品质,不断追求有品位的生活方式。新蒙迪欧正是凭借对品位生活的全面掌控力,驱动时代精英的品位人生不断向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