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掌控多面人生 新蒙迪欧成就品位之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01 10:48编辑:王立银

  环保人生,绿色之选

  Alex,男,26岁,海归,在一家外企工作,而在此之前他在新西兰度过了6年的留学生活。习惯了国外的蓝天白云,也倍受环保理念的熏陶,Alex再回到国内总感觉有些不适应。骑行原本是他首选的上班方式,但城市里糟糕的空气质量只能让他呵呵以对,便过起了开车上班的日子。就这样,新蒙迪欧成为了他每天上下班代步的伙伴。至于为什么选择新蒙迪欧,Alex有他自己的理由。Alex说新蒙迪欧有一颗“绿色的心”,这台福特先进的2.0升EcoBoost?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高达240马力的情况下,配合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实现7.9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而低油耗带来的就是低排放、低污染,这一点对于自视为环保人士的Alex具有绝对的吸引力。

  当然新蒙迪欧的绿色节油设计还不止于此,Alex知道新蒙迪欧漂亮的车身线条还可以起到空气动力学优化的作用,而独有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更能够神奇地根据车速来调整气格栅角度,达到减少风阻的目的,油耗自然也就降低了。Alex并不会为每天开着一台中高级车代步而对环保感到忧虑不安,因为新蒙迪欧绿色节油的造车理念给了他信心。

  卓越人生,品质之选

  艾米,女,27岁,时尚杂志销售经理。艾米每天出门前至少要在化妆上花费近2个小时的时间,化妆品必须是高档货,用她的话说,只有做追求品质的女人,才能变成拥有品位的女人。而对于追求品质的艾米来说,新蒙迪欧成为她的座驾想来是个必然的结果。当新蒙迪欧出乎意料地进入艾米的视线之后,艾米有了瞬间被电到的感觉。新蒙迪欧优美动感的造型,帅气时尚的新家族前脸一下子便吸引住了艾米的视觉神经。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同级中独有的LED前大灯华丽地开启,那秒杀一切的气势,非常合艾米的胃口。

  新蒙迪欧内饰简洁时尚,空间宽敞座椅舒适,特别是配备的12向电动调节充气式多角度通风按摩座椅,采用了福特带有Active Motion?技术的多段复合形状座椅(Multi-Contour Seat)系统,轻柔的按摩效果可以缓解驾驶疲劳,如果再打开Sony高级音响系统和12个环绕式高保真喇叭,如同坐在沙发上一边享受按摩一边享受音乐,简直令艾米都不肯回家了,这才是她想要的品质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