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掌控多面人生 新蒙迪欧成就品位之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01 10:48编辑:王立银

  人生有千面,品位自不同。对于中国新时代精英人群来说,追求品位是他们共同的特性。但是各自对于品位追求的形式又体现在不同的各个方面,那么是否有一款适合他们的车型能够掌控所有场面呢?且看新蒙迪欧如何以科技之刃游走于人生品位秀场。

  科技人生,智能之选

  张赫,男,30岁,创业公司CEO。作为一个在而立之年开始创业的青年才俊,张赫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新创立的智能手机APP研发公司上面。平日里喜欢穿着干净简洁的休闲衬衫,袖口挽起,搭配修身西裤,考究的皮鞋自然也是不能少的,当然还要有一副时尚的黑框眼镜才算对味。张赫毫不掩他是一个智能控,这也间接影响了他最终选择新蒙迪欧作为创业座驾。新蒙迪欧引领潮流的科技风范,带给他创新的灵感,而在接洽客户的时候,新蒙迪欧时尚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让张赫在商务场合同样游刃有余。

  张赫最爱新蒙迪欧骨子里的科技范儿。新蒙迪欧的科技配置在同级车型中无出其右,可以设定信息的MyKey我的智能钥匙、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一些列智能科技配置都赋予了新蒙迪欧一股超级智能汽车的气质,让张赫每天驾驶着新蒙迪欧都有一种自己是“钢铁侠”小罗伯唐尼的感觉。而张赫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路途中利用强大的SYNC?和MyFordTouchTM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通过语音拨打电话和搜寻导航,这便捷而又酷酷的感觉只有张赫自己最能体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