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明年中亮相 雪佛兰Niva概念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7 11:30编辑:安涛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雪佛兰将推出一款名为Niva的小型硬派SUV概念车,新车的照片已于日前曝光。据悉,新一代雪佛兰Niva量产版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亮相。

  信息点:1.硬派小型SUV 2.搭载1.8L发动机 3.明年年中亮相

雪佛兰Niva概念车

  虽然Niva来自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但从新一代Niva的造型上来看,它与福特翼博有着诸多相似之处。高挑的车身采用外挂式的备胎凸显出了整车的越野气质。全新Niva概念车整车长度为4316mm,相比基于老Niva打造而来的现款车型增加了260mm。

雪佛兰Niva概念车

  细节方面,隆起的引擎盖使得车头轮廓变得非常饱满,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化的双进气格栅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主题搭配大灯开眼角的设计颇有翼博的气质。作为一款主打越野概念的车型,Niva概念车还搭载了绞盘、蜈蚣胎、顶框、涉水喉等配置。

雪佛兰Niva概念车

  动力方面,概念车将搭载一台来自于标致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在驱动形式方面提供了全时四驱系统。

雪佛兰Niva概念车

  从目前的研发情况来看,雪佛兰Niva已经具备了较高的量产规格,如果计划顺利,预计量产版的新一代雪佛兰Niva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