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看又省油 4款国产值得买的SUV车型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6-25 09:54编辑:王立银

  普通老百姓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买车的时候都会很顾忌车型的油耗问题。一般耗油量大的车都入不了他们的眼 。那么,就国产的SUV来讲,看看有哪些好看省油值得买的SUV吧!

  中华V5

  指导价:10.98-12.98万元

  作为华晨中华首款SUV车型,中华V5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在外形方面,虽然中华V5和宝马X1有着不小的相似度,但是中华V5还是融入了很多的自我元素,车身线条干净利落,给人短小精干的感觉。

2012款 中华V5 1.6 MT

  中华V5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潜的居家风格设计,双L形勾勒的中控台使用亮面装饰的视觉效果十分不错,但色彩有些单调。软质的覆盖材料也有着不错的手感。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比较运动,V字形的镀铬装饰也让整个方向盘的档次提升不少。整体内饰无论是造型还是材质的使用都有不错的表现。空间方面,中华V5拥有4405*1800*1614mm整车尺寸,轴距为2630mm。

中华V5

  配置方面,中华V5除了低配车型外,中高配车型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像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另外,像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前雾灯和后视镜加热等舒适便利的配置也都可以在中华V5的身上找到。

中华V5

  中华V5有两种发动机:1.6L和1.5T,毫无疑问就是H530上使用的那套动力系统。1.6L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2S,最大功率87kW;1.5T是华晨自己研发的,最大功率100kW,动力性表现更好,值得期待。传动系统也为相同的5速手动和5速自动,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挂为扭力扭力梁非独立式,结构简单成本更低,主要适合一般城市道路行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