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全新悦翔曝光 搭载1.0T动力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01-16 11:10编辑:张楠

  后排车门的车窗尺寸明显增大,也体现了轴距的加长,同时增加了C柱三角窗。后备箱盖顶部平面更高,与后风挡玻璃很流线的融合。不过后保险杠上仍然只配置了三个倒车雷达探头,从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这款车型仍然会延续经济型的定位。

  内饰部分也是全新设计,除了常规的储物空间,变速箱区域两侧挡板上都设计了储物格,体现了实用性的考虑。高配车型的多媒体系统配置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会采用屏幕和控制面板分离的设计,控制面板在传统的空调系统面板上方,而显示屏则移到了平视角度的中控台顶部位置。此外可以从测试车上看到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键,体现了新一代悦翔车型的配置升级。

  此外比较引人关注的就是全新的动力系统,新款悦翔会配置H16系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还会新增一款S10T系列的全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5前速湿式DCT双离合变速器。将充分发挥燃油经济和动力高效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