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中华H530路试曝光 有望上半年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1-16 10:03作者:小宝编辑:王立银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华晨中华H530路试谍照新车将在外观方面进行小范围改动。预计将在上半年上市销售。

新款华晨中华H530路试照

  改款车型主要变化主要集中在了车辆前后保险杠的造型以及前灯组的造型上。在尾部,可以看到保险杠两侧的红色反光板相比现款车型略向下位移,整体变化并不明显。同时此次路试车型还换装了全新的5幅Y型轮毂,给车身侧面增添几分动感。

  动力方面,改款中华H530依然搭载1.5T以及1.6L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千瓦,最大扭矩为15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还将是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华H530自2012年算起也有一段时间,新车在造型方面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配备1.5T发动机也是H530的一大卖点。在外观调整后或许能给人以较为新颖的造型,或将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