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四季度上市 全新哈弗H5将于今日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3 08:35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哈弗H5将于今日(7月13日)在长城汽车荆门生产基地下线。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或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哈弗H5在外观上有着坦克家族的设计基因。宽大厚重的前格栅看起来相当霸气。两侧头灯样式和坦克500相似,看起来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侧面可以看出,虽然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但似乎还有一些美式全尺寸SUV的既视感,看起来非常硬朗,尤其是前后轮拱和方正的轮廓,更是凸显了其粗犷硬朗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90mm*1905mm*1835mm,轴距为3140mm。

  尾部,尾门中央的黑色饰条则连接了两侧纵置的尾灯,饰条中央还镶嵌了“HAVAL”品牌英文LOGO。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布局,并通过大量横向线条设计,使得中控台层次感十足。方向盘是经典的三辐式设计,而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不过也有消息称,新车或将推出更多动力版本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