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将推LFA继任车型 定位更平民化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2-10 08:26作者:张翠翠编辑:王立银

  近日,原雷克萨斯LFA的总设计师Haruhiko Tanahashi表示,雷克萨斯已经停产的LFA即将推出继任车型。据悉,新车将基于LF-LC概念车打造,定位也将更平民化,让消费者负担得起。

2012款 雷克萨斯LFA 4.8L V10

  据悉,新的继任者将基于LF-LC概念车打造。据雷克萨斯内部人士表示,除了LFA的继任车型正在计划中外,多款现款车型的F性能版车型也在研发中。同时,未来新车的定位要低于此前的LFA,为的是能够让更多消费者负担的起。

  雷克萨斯超跑车型LFA的量产版于2009年发布,当时限量生产50台,因此其于2012年12月正式停产。这款车型采用轻量化材料碳纤维为车身材料,搭载4.8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12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是超跑爱好者的梦想车型。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刚刚基于LF-LC概念车推出了和宝马4系竞争的RC级车型,我们很快又将看到基于这款概念车的LFA,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