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GX400上市 售价92.3万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09-13 08:56作者:秦庆宝编辑:张硕丰

  2013年9月12日,雷克萨斯对外宣布旗下现款GX400现已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只包括了一款车型,售价92.3万元人民币。

  雷克萨斯前脸采用家族式纺锤型中网格栅,车头整体感觉更具动感。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区别不大。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8英寸触摸屏、蓝牙、车辆信息、电话簿同步传输等。此外该车还标配空气悬架以及10个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GX 460搭载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45N·m。传动方面,有6速自动变速箱与于匹配。

  编辑点评:有媒体称雷克萨斯GX系列未来将被全新TX系列所取代,这或许将是其在停产前所迎来的最后一次改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