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捷豹XK体型增大 跻身豪华车市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1-01 09:28作者:李怡清编辑:管建

  据欧洲Inautonews网站消息,新一代捷豹XK车身尺寸可能增大,同时将跻身豪华车市场。

2007款捷豹XK轿跑

  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透露,公司内部就新一代XK的设计走向“讨论了许多次”。尽管公司还未做出最终决定,Callum称XK有可能会比GT双座旅行轿车特别一些。“XK有可能变身豪华车,同时车身尺寸也会增大。至于该款车是否依然会是2+2式跑车,或者是一款四门跑车,目前还没有确定。”

  由于捷豹在XK之前还计划推出F-Type,XK不再需要同时兼任运动型轿跑车和豪华双座旅行轿车的定位。有了定位于运动跑车的F-Type紧随其后,XK可以向豪华GT双座旅行轿车的方向发展。不过XK可能不会走与XJ同样的路。XJ豪华四门轿车的新一代还是有很大可能延续其传统轿车的道路,尽管豪华四门轿车的市场正在逐步缩减。

  目前豪华SUV的销量要高于豪华轿车,但Callum相信这个阶段迟早会过去,轿车在将来也会夺回自己的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