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亚11月全球销量同比微增 美国创历史新高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2-05 11:23作者:Ramy编辑:王厅

  日前,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布了最新的月度全球销量数据。

  今年11月份,起亚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新车总销量为260,227辆,同比微增1.7%。其中,SUV车型引领了起亚11月份的销量增长。上个月,起亚Sportage在全球的销量为47,200辆,Seltos和Sorento的销量分别为33,883辆和21,923辆。

  在韩国市场,起亚汽车的销量为50,022辆,较去年同期下跌3.6%。其中,Sorento以9,364辆领跑了起亚乘用车的销量,Sportage和MPV车型Carnival的销量紧随其后,分别为5,982辆和5,857辆。

  除特殊用途汽车外,起亚汽车上个月在韩国以外的海外市场共销售出209,637辆新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其中,在美国市场,起亚11月份的销量为58,33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不仅实现了长达16个月的连续增长,并且创下了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今年1至11月份,起亚汽车共在美国售出722,176辆新车,同样也刷新了历史纪录。

  在韩国以外的市场,起亚Sportage以41,218辆的销量引领了该品牌的增长势头。紧随其后的是Seltos车型(销量为29,437辆)和K3(也被称为Forte,销量为19,436辆)。

  起亚汽车表示,借助于新推出的K5轿车和Carnival车型,公司的增长势头将继续下去,并将进一步强化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该公司的旗舰车型、首款纯电动三排SUV 车型EV9最近被TopGear.Com评为2023年“年度家庭汽车”,并入围了2024年欧洲年度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